心情再差,也不要寫在臉上,因為沒有人喜歡看。

日子再窮,也不要掛在嘴邊,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。

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,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做。

生命再短,也不要隨意作賤,因為沒有人為你的健康買單。

生活再苦,也不要失去信念,因為美好將在明天。

品性再壞也要孝順父母,因為你也有老的那天。

我不怕別人,在背後捅我一刀;

我怕回頭後看到背後捅我的人,是我用心對待的人。

我不怕把心裡話,告訴最好的朋友;

我怕回過頭她把它,當成笑話告訴別人。

如果難過…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!

它那麼大…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。

幫過你的人不要忘,愛過你的人不要恨,信任你的人不要騙。

時間…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。

但一定會讓你…看透許多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燕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